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治区组织部驻陕工作组来西安工业大学开展自治区选调生人选考察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学工部副部长、驻陕工作组党委副书记、副组长、教育协调工作小组组长王瑛一行五人来我校开展考察工作,对2023年自治区选调生人选、经济管理学院19级毕业生拜合提努尔·玉素甫江进行考察。考察汇报会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育晓主持会议。

会上,王瑛强调了开展选调生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选调生人选考察的工作程序及流程。接着,考察组通过查阅档案材料、个别谈话及面谈等方式进行考察,核实了考生信息,对选调生人选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成绩、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协作共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

 

省考察组考察后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成立了选调生考核选拔领导小组,加强了对选调生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校内考核选拔,确保了选调生的质量,选调生的鉴定材料等准备齐全。王育晓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拓宽渠道,健全制度,希望选拔出更多的优秀学生为基层社会服务,确保此项工作扎实开展下去。

 

学校组织部、学工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负责新疆籍学生的内派教师、相关辅导员、任课教师、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代表等20余名同志均参与本次考察工作。

  

文:奚姝美、拜合提努尔·玉素甫江 图:崔弘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