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在第十四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5月20日,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社会科学院、省学联、西咸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长安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举行。我院共有5件作品入围本届陕西省“挑战杯”竞赛,获得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实现获奖质量与数量的“双突破”。同时,《“城市摆渡人”识别预警与营运规范研究——基于高速通行大数据分析》项目团队负责人获得陕汽集团就业签约邀请函。

  本次竞赛从宣传、组织、选拔到最终决赛,得到了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自2022年10月启动院赛后,共收到研究生、本科生共60件参赛作品,参与学生近500人。经院赛评比,选拔37件作品参加校赛,其中5件优秀作品参加省赛并全部获奖,集中展示了我院育人成果。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今后,学院将继续秉持大赛宗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鼓励和引导青年学生攻坚克难,增长才干。

 

文、编辑:雷珂欣 审核:姬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