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教师教学竞赛”暨“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指导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举办西安工业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十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的要求和安排,学院于2023年1月开展了院赛筹备组织工作,结合各赛道要求,以及教师自愿报名情况,依照限额遴选出侯剑平、孙佳佳、候剑波、尚甜甜等4位优秀教师推荐参与校赛。

 

 

 

为备战即将进行的学校晋级赛,3月3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教师教学竞赛”暨“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指导工作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姬浩特别邀请学院向海燕教授,谢立仁教授以及督导组专家张明亲教授担任专家评委,就入围校赛的4位教师进行了专项指导。向海燕教授担任评委组长并主持了会议。

 

向海燕教授介绍了各赛道的参赛项目及相关比赛规则后,各赛道教师进行了20分钟现场授课。针对每位参赛老师的讲课,评委从教学创新理念与目标、教学设计与内容分析、课程思政融入点、过程与方法、思维与逻辑、案例选择与引入、师生互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达到了教师教学交流的目的,同时也为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图:马琳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