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线上跨年文化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1 浏览次数:

  12月3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疫情封闭下,以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了2022年元旦跨年文化晚会,经管学院辅导员王轩老师和张玉玲老师及学院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共设猜灯谜,成语接龙,古诗联对三个环节。晚会伊始,主持人先依次介绍了本次晚会的流程及内容,随后,在主持人的积极调动下拉开了帷幕。比赛中,各参赛学生积极思考,踊跃抢答,竞争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悦,整个活动充满了一种欢乐、和谐、融洽的氛围,体现出大家对此次活动的高度反响以及对新年到来的热切欢迎,为封闭管理的学生带来了无比的欢娱!

  我院此次庆祝元旦活动因疫情原因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并结合了传统文化元素,也突出了晚会的趣味性、娱乐性及观赏性,内容丰富且活动多样,给同学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文化娱乐享受。在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让学生在激烈的竞争对决中释放了疫情所带来的负面情绪,使学生在快乐开心的氛围中送走2021年,共同迈向充满希望与憧憬的2022年!

14 

  

                               文/种颖 编辑/张玉玲 审核/王育晓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