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上下联动齐心抗疫庆元旦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1 浏览次数:

  12月31日,经济管理学院为了使全院师生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元旦,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教工社区和学生宿舍,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考虑全院师生的具体需求,使全院百名教工和1699名在校学生在疫情封闭管理下,渡过了一个欢快、充实而温暖的跨年夜。

  12月31日上午,经管学院学工队伍在姬浩书记、王育晓副书记的带领下,精心策划了跨年夜元旦送温暖、线上跨年文化晚会、宿舍跨年送祝福等系列学生活动,并为全体学生录制了祝福视频。

  晚上6:30,经管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到二公寓楼下为学生搬运了慰问礼品,二公寓楼上的学生党员闻讯主动到楼下帮忙,随后组织学生有序领取,共为343个宿舍发放了水果、瓜子和糖果等过节礼品。

  同时,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还以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了2022年元旦跨年文化晚会,晚会共设了猜灯谜、成语接龙、古诗联对三个环节,在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和提升大家的文化素养的同时,也突出了晚会的趣味性、娱乐性及观赏性,比赛中,各参赛人员积极思考,踊跃抢答,竞争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悦,整个活动充满了一种欢乐、和谐、融洽的氛围,体现出大家对此次活动的高度反响以及对新年到来的热切欢迎,为封闭管理的学生带来了无比的欢娱!

 

  此外,经管学院的“宿舍跨年送祝福”的视频征集活动也在抖音热火朝天的开展起来。同学们在宿舍通过唱歌、跳舞等各显神通推荐自己,在欢庆节日的同时也积极地释放了自己的情绪,截止目前,抖音播放量已累计播放22.1万次,他们在公共平台上展示了疫情封闭时期西宫学子的别样风采!

  1月1日,在未央校园外的学院领导为保障教师员工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他们也深入社区一线,身先士卒,化身抗疫志愿者,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苏兵院长在西工新苑门口做志愿服务工作

 

向海燕副院长在西工新苑门口做志愿服务工作

 

焦源副院长在西工新苑门口做志愿服务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个疫情严重、寒风刺骨的冬日,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上下联动齐心抗疫,欢度元旦,在重重困难中展现了经管人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铮铮风骨!

 

                              文图/张玉玲 审核/王育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