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疫情期间的暖心守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1 浏览次数:

12月31日,经管学院响应学校工作要求,由副书记和5名辅导员组成的专班工作组驻扎在学生2公寓,成立舍长微信群,覆盖2公寓所有宿舍,落实学校各项防控工作,深入学生生活,贴近学生心理,守护学生的心灵和生活。

为了迎接元旦的到来, 晚上七点开始,王育晓副书记带领经管学院学工干部在微信群中抽取多名学生代表送出新年祝福礼品和一本红色书籍《梁家河》,叮嘱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着时间的推进,晚上十一点后特别为12月31日和1月1日生日的学生,送去了生日祝福歌曲及生日礼品,最后王育晓老师深深地拥抱了每一位过生日的学生。

王育晓副书记强调做学生工作就要以学生为本,以学生喜欢的方式去开展,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冬已至,春未远,君道长,经管学工人一直在这里深情守护,温暖相伴!

 

文/张玉玲、石慧敏 图/石慧敏 审核/王育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