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

 

112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兵主持。

C4E8FD3BD52C0CEFDC7FE928C8CD8959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国家2021年经济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安排;也认识到每位党员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的必要性。

党委书记苏兵强调,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师生党员要带头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同时也要不断学习,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文:郭清娥   图: 王轩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