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服务不打烊,招聘工作不断线 ——经管学院举办专场“云招聘会”助力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面向2021届和2020届毕业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招聘会”。

此次云招聘会通过前期发放邀请函吸引了来自陕西本地、北京、上海、广州、浙江等多地的近百家用人单位报名,提供岗位近400余个,经过筛选最终有京东、学而思等15家企业进行了直播宣讲。在云招聘会直播间500多名毕业生认真听取招聘负责人通过视频、PPT、直播形式介绍的招聘详情,通过连麦、提问留言等形式不断互动。宣讲会结束后,各招聘单位共收到了138份简历。

为确保本次云招聘会的顺利举办,学院积极加强与经管类的企业及历年线下招聘会友情单位的沟通交流,主动邀约参与,同时提前推送企业招聘信息,方便同学了解情况,让同学们宅在家中就可以查询了解公司情况、在招职位需求等信息,并为招聘求职双方实现线上宣讲、投递简历、云端面试等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受到师生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面对疫情对就业市场的冲击,经管学院通过此次云招聘会全面开启了线上服务模式,充分利用网络手段,挖掘网络资源,加强就业指导,为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就业打造优质高效的“一网式”就业服务平台,确保毕业生就业形势稳定。

文/王轩 图/王轩 审核/程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