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

 

    114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赵红星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兵主持。

    会前,按照学校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按照中央确定的五个方面问题,广泛征求学院师生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并抓好整改落实,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苏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分析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对个人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进行批评,从促进学院发展及个人工作的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红星高度肯定经管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措施到位。他强调,在当前与今后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要求,认真梳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扬长补短,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内涵建设,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苏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文、图:冯川川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