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1231日,经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冯川川主持。

在会上,学院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随后,3个学科负责人、5个专业负责人、4个中心负责人、兵工科技创新发展软科学基地负责人以及工会负责人分别从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年度工作设想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兵总结讲话。她指出,一年来大家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开展了党建与业务融合、师德师风建设、管理架构改革、疫情防控、一流专业和博士点建设,以及学科评估等重大工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她希望在下一年度学院各项工作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并提出了努力方向。最后,她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胜意,祝愿学院在大家的共同奋斗下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文、图:李渝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