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宅家时光不虚度,“战疫”复习两不误 ——西安工业大大学经管学院2017级“考研云课堂”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1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确保大三年级学生“停课不停学”,助力考研学生复习备考,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也能在家上考研课,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学生复习进度的影响,西安工业大学经管学院与校外机构合作,免费为2017级学生开放为期14天的“考研云课堂”。

此次“考研云课堂”于2020年3月18日晚19:30开始第一讲,共开设数学、英语、政治三门考研公共课的线上直播,同时相关课程老师全天在线为学生进行答疑解惑,确保有问必答、不留盲点。第一次直播课观看人数达到454人,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学有所获,点赞学院此举“太贴心了”,希望“考研云课堂”能够长期办下去。

我院历来考研人数众多,但上线率并不理想,学院希望通过“考研云课堂”的开设,提高初试上线率,为经管学子圆“硕士梦”助力加码。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愿经管学子都能够在下一个春天收获甜美的果实。

文/牟雪艺图/王轩 审核/程新峰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