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最后一课”系列活动之半结构化面试行为诊断与改进线上直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3点,经济管理学院为2016级全体毕业生举办线上“半结构化面试行为诊断与改进”直播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陕西高级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顾问党龙老师作为主讲老师,为同学们分析半结构化面试中所遇到的问题,传授面试经验。

直播开始,党老师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就现阶段毕业生在面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找出了当前学生面试失败的原因,对半结构化面试减分行为进行了充分汇总,并且带领学生进行了面试减分行为原因探寻,而后党老师以自身多年HR经历为学生就面试行为进行了改进分析,并传授给学生结构化面试常用的表达工具,最后党老师以深切的祝福结束了本次线上授课。

此次“半结构化面试行为诊断与改进”线上直播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消除了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的困惑,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经验,进一步帮助大家在就业的时候掌握主动权,对同学们找到满意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田慎奇 编辑/周晨 审核/程新峰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