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春战疫 与我同行”学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2020318日,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通过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了“青春战疫与我同行”学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活动。活动旨在组织学生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参与本次活动的有2016级辅导员侯剑波老师,以及2018级、2019级全体班干部。本次活动由知未研习社部长刘宸希主持。

活动伊始,刘宸希同学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要求,并组织大家线上观看《时政微视频——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系列视频。该视频主要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十分严重的情形下,领导人民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抗“疫”战争指明道路,使得疫情迅速得到有效控制。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抗争疫情所作的努力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观影结束后,同学进行了你问我答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认识。最后侯剑波老师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汇聚起坚不可摧的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学习交流,同学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基本策略和重点举措。同学们将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做好“三个表率”的使命担当。

/刘畅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