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英语on-the-go训练营开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

2020年的初春,注定是让我们难忘的季节,“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不仅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与观念,也为我们平时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不小的改变。为了响应学校停课不停学的理念,帮助学生丰富在家的课余学习生活,增强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尽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特此推出“英语学习0n the go”训练营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四大模块:1.与英语任课老师联合,为学生养成良好英语学习习惯制定相关方案,邀请老师定期指导学生进行英语云学习以及相关考试备考建议;2.邀请同年级与高年级英语四六级高分同学,以朋辈互助的角度来与同学交流英语学习经验;3.鼓励学生每天进行英语单词、阅读打卡,养成良好学习习惯;4.四六级英语考试前,邀请考试辅导机构老师为同学们做考前分析与考试指南讲座。

活动正式启动之前,年级辅导员与英语任课老师积极协商,已经推出两份备考宝典,也邀请了在去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张柏洋为同学们录制了英语学习分享的小视频,在同学们之间得到了热烈响应。

当然活动只是手段,考试只是目的,我们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真正帮助同学对英语学习产生兴趣,发自内心喜欢学习英语,认识到英语学习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的重要性,从而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做更好的一名大学生。

文、图/邵欣编辑/许金鑫 审核/程新峰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