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抗击疫情,我们始终在一起”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5 浏览次数:

2020年的春节注定不会平凡,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全国人民进入“战备状态”。近日,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社团管理中心发起“抗击疫情,我们始终在一起”的活动,用特别的方式表达我们抗疫的决心。

活动发起后,各社团都积极参与,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力量。爱乐社成员刘欢、田开拓、魏佳妮、周乐怡共同录制歌曲《一切都会过去》,用歌声表达自己对中国、对武汉的美好祝愿;刀笔油画协会绘制以“抗疫英雄”为主题的作品,表达我们对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战士们的敬佩之心;此外,金融协会、财会信息化协会等十一个社团也为抗击疫情送上了手写祝福,表达了我们会共克时艰的决心和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的美好愿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体现了青年学生的抗疫决心;另一方面让身处疫区的同学感受到“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的温暖。最后,希望疫情早点结束,让我们一起等待春暖花开。

文/张若聪 张佳倩 编辑/刘雷波 审核/程新峰

2020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