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疫情防控期间与你在一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2日—3月4日期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对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经管学院学生工作队伍面向全体学生在居家抗疫期间展开了网络会议。

学院辅导员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对疫情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引导安排,督促同学们疫情防控不放松,在家要继续做好防护工作,落实每日健康上报制度,倡议大家助力抗疫。低年级辅导员对学生强调了停课不停学,按照课表上课,遵守课堂纪律。毕业班辅导员针对就业、出国留学深造以及后续研究生的招生相关问题进行分析,针对学院对于学生后期的就业帮扶进行解读,鼓励毕业年级同学在考研后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出路,并针对后续毕业班部分学生存在的学业问题进行了解释。

这样的线上交流方式得到了同学的认可,希望学院以后能多开展这样形式的交流会。虽然因为新型冠状肺炎,同学们不能如期返校、正常学习,可是本次交流会运用的线上交流的方式克服了这些困难并取得良好效果,及时指导和帮助同学们调整自己的规划,找到前方的路。

文/曲峡 图/侯剑波、牟雪艺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