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学科召开学生干部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

1120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20级会计和2021级人资专业在辅导员工作站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干部交流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崔弘主持,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会。

lADPJxDj0YNrm__NC9DND8A_4032_3024

会议开始,崔弘为各班班委讲解全员核酸的重要性及不做核酸检测的消极影响,强调全员核酸期间各班要做到不漏一人,各班班委应做好带头作用,积极配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崔弘对各班核酸截图统计、学生心理问题的疏导、期末考试等情况进行了解,大家积极对近期各班出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扰进行讨论,并讲述行之有效的方法。最后,本学期临近期末,有极少学生心理压力过大,崔弘建议各班主要班委时刻关注本班同学相关情况,有问题积极反馈和解决,并且就期末考试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崔弘要求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带头作用,积极配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不聚集,不扎堆,戴好口罩,按时做核酸。同时,时刻关注班级同学的学习、心理等情况。散会后各班班委积极行动,为本班同学传达开会的主题和相关内容。

/图:崔弘  审核:王育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