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工部莅临经济管理学院指导民族学生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切实加强对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4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教5-520召开了民族学生工作交流会。学工部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张鹏、内派教师庄玮与学院全体学工干部进行了交流。会议由学院辅导员组长曲峡主持。

lADPJxuMQIE0qcnNBzDNEAA_4096_1840

会议主要围绕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服务管理工作和民族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和民族学生实践育人、学业帮扶、就业帮扶的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交流。各位老师积极交流,分享育人心得,有助于从学习、生活、文化等维度提升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质量,维护各民族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经济管理学院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通过深入细致精准的服务为民族学生健康生活、成长成才提供全面保障,通过学业上激励、就业上指导、生活上关怀、困难上资助、心理上辅导等系列措施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激发民族学生勤奋学习、奋勇拼搏。

  文:崔弘 图:马媛媛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