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陕西建工材料设备物流集团经管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


115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携手陕西建工材料设备物流集团举办的经管专场招聘会在5-502顺利召开,学院近百名毕业生到场参加。

招聘会正式开始前,陕建物流集团HR向在场同学放映了公司互联网平台“华山云商”及陕建物流集团宣传片,展示了公司“互联网+”的采购模式以及电商平台近年来取得的突破成就。并为在场同学发放公司特制小礼品,欢迎大家的到来。

宣讲开始后,陕建物流集团HR就公司背景、管理体系、产业项目、人才梯队建设、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方面对在场同学做了充分讲解,表示陕建物流集团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队伍,正处在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时期,将通过信息互联、数据协同,打通供应链链接产业链,打造全国独具特色的建筑行业电商平台。公司目前在业务运营、财务管理、人力资源、行政企划等岗位需要大量人才,真诚邀请经管学子加入陕建物流集团!

宣讲结束,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陕建物流集团根据不同应聘岗位于5-5065-505室进行了群面初试,并挑选出了优秀学生于下周进行复试。

本次招聘会是经管学院促就业举措中的其中一环,邀请本地企业进校园,扩大就业渠道,后续将会根据毕业生的实际需求采取更多对策,积极提升服务就业。


 

 

图文/吴沛悦   编辑/张玉玲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