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商学科成功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


118日,经济管理学院工商学科在教五502成功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此次培训由辅导员张玉玲老师主讲,工商学科89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为四个部分:第一,树立班干部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作用;张老师指出自入秋以来,受疫情等影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受到很大影响,在这种特殊时期更需要班干部以身作则,发挥引领作用,做好桥梁作用。第二,积极发挥信息员的作用,关注本班学生校内学习及生活,特别是思想动态和心理情绪等方面。如有相关问题,及时向老师反馈;第三,对班干部进行了心理健康知识的培训,具体讲述了如何区分与识别心理异常学生;第四,对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指导。

本次会议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意识与责任感,深入学习了解学生心理健康、思想动态的相关知识,为构建安全校园、和谐校园提供了保障。


 

                                       

文图/赵晴 编辑/张玉玲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