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子助力西马志愿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7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7:30,2021西安(融创)马拉松赛在西安永宁门鸣枪起跑。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78名志愿者为本次马拉松赛提供志愿服务。



本次西安马拉松赛我院志愿者负责全程终点的通道2、3、4的完赛物资发放。凌晨5:00,志愿者们在行政楼前整队集合,乘坐大巴前往目的地。



到达场地后,在赛事专员和社会志愿者的指挥下,志愿者们进入提前安排好的岗位清点物资。各岗位的志愿者负责清点本岗位的物资品种数量,清点完毕后报给学生组长和社会志愿者,由他们再上报赛事专员以便之后的完赛物资发放工作。

统计工作结束后,志愿者们开始拆封物资并将各类完赛物资整齐摆上工作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等待,迎来了第一批完赛选手。在志愿者的掌声和恭喜完赛的祝福中,完赛选手依次领取物资并对志愿者表达感谢。经过七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本次西安马拉松赛的志愿服务工作圆满结束。



助力西马,经管志愿者在行动。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我院志愿者们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全力为西安马拉松赛助力,彰显了我院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他们的担当与作为,为活动成功举行贡献了青春力量。


文/孙瑞森 编辑/许金鑫 审核/程新峰

2021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