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


牛年新春到来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新峰、辅导员侯剑波和许金鑫一同看望了留校学生,为同学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由于家庭或个人原因,经管学院共有四名学生选择寒假留在学校。留校学生们积极参加了学校的爱校卫士社团,承担起了保卫学校安全的重任。在金花校区的叶尔扎提▪革命拜、阿迪力江·阿力木江、巨树凡三名学生,知道学院老师来看望他们非常高兴,详细汇报了他们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并表示一边维护学校安全,一边在业余时间学习,过得非常充实。程新峰书记叮咛同学们假期里要工作、学习两不误,同时要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注意人身安全和用电安全。



在未央校区的学生岳世祺看到学院老师们带来的新春礼物,十分感动,表示留校担任爱校卫士非常光荣,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岳世祺同学在部队服兵役复员后,在平凡的生活中继续发扬军人的作风,在去年疫情最严重时志愿服务所在社区,深入防疫第一线,今年作为爱校卫士队长带头放弃回家过年,坚守在学校防卫第一线,为学校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为响应国家号召,学院部分学生选择以“爱校卫士”这种勤工俭学方式在校过年。既锻炼了能力,提高了爱校荣校意识,又增强了学生责任与担当意识。据悉,岳世祺等同学在疫情期间留校守护校园安全事迹被多家媒体报道。



文/许金鑫 编辑/许金鑫 审核/程新峰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