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 “学四史 筑未来”红歌大赛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7 浏览次数:


1月25日—1月27日,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以“学四史勇担青春使命,筑未来唱响时代盛歌”为主题的红歌比赛在线上全民K歌歌房顺利举行。




晚上18点,比赛开始。选手们全力以赴,歌声悦耳动听。现场其他选手和观众,也为正在演唱的选手送上鲜花和掌声。决赛当天的气氛更加浓烈,选手们也用自己的歌声打动了评委。两次比赛各位选手都可以很正确地进行选歌,歌曲突出红色爱国主题,且演唱过程中流露出各位选手的真实情感。最终得到了各位评委的一致好评,并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红歌演唱比赛的成功举行,激发了我们大学生对学习“四史”的热情。在红歌演唱过程中,同学们也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希望同学们都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这份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文/罗照宇 编辑/许金鑫 审核/程新峰

2021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