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国家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6日下午七点,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号召,在腾讯会议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活动,以教育广大师生遵守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增强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空间环境。活动由团委宣传部干事辛通进行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各学生干及各班相关宣传委员科技委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辛通讲述了如今互联网发展带来的利弊,引导同学们了解什么是网络安全,以及如何做到网络安全。随后,他从三个方面展开我们应如何做到网络安全的论述。活动第三项,同学们共同观看视频,以增强对网络安全的进一步了解,视频结束后,同学们感悟颇深,纷纷发言,表达了对于此次网络安全活动的感想以及看法。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呼吁各班班委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注意事宣传至各班,增强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与观念。

 

 

 

本次活动让各位同学更加深入了解到了网络安全是什么以及生活中应该如何做到网络安全,网络安全关乎每一个民众,希望同学们一同行动起来,树立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共同维护大家的精神家园!

/张雪莹 编辑/许金鑫 审核/许金鑫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