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进行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宿舍文化建设,规范宿舍卫生,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经济管理学院于第十一周对所有本科生宿舍进行了“最美宿舍”的评选,团委书记许金鑫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会生活部相关人员都参与了此次评选,并分别从新生组和高年级组选出优秀宿舍参加校级*6/评选。

活动初期,由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会生活部对该活动进行宣传,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同学们都踊跃报名参加,他们精心收拾和装扮了各自的宿舍,时刻准备着参与评选,经过同学们的精心打理,宿舍面貌焕然一新。随后,生活部干事们在第十一周对全体本科生宿舍进行了检查与评分。大多数宿舍不仅十分清洁毫无异味,还增添了许多令人眼前一亮的装饰,整洁而不失特色,大方而不失活力。经过重重选拔,生活部将评分表进行总结归纳,选出了代表学院参加比赛的最美宿舍,到此,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宿舍成员之间的情感更加深厚,各个宿舍面目一新,展现了新生们的朝气蓬勃与活力四射。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其他宿舍会以优秀宿舍为榜样,共同努力,建设属于自己的“最美宿舍”。

 

 

 

 

 

 

 

/郑宇轩 编辑/许金鑫 审核/许金鑫

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