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最美石榴籽”少数民族朗诵比赛初赛顺利展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1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知未研习社于教2-110举办了“最美石榴子”朗诵比赛初赛。与会的嘉宾有知未研习社负责老师侯剑波、院团委副书记马思聪、学生会主席刘倍含及团学组织各部长。学院近80余名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知未研习社刘宸希主持。

活动开始,侯老师发表讲话,他说“最美石榴籽寓意各民族同学都能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希望本次活动可以为少数民族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随后,主持人刘宸希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要求及评分细则。比赛正式开始。身穿民族特色服饰的藏族同学伴着欢快的歌声为大家带来了一组精美绝伦的开场舞蹈展示。接下来,各民族混搭组的同学依次为观众们带来《长征魂》、《家和万事兴》、《高原上的小茶花》、《祖国在我心中》等经典篇目的朗诵,他们表情专注、感情充沛。随着高昂的音乐,他们一齐诵出“我亲爱的祖国啊,我们爱你”。之后,比赛进行到规定篇目的朗诵环节,由二十多名选手为观众们带来了的《我爱这片土地》将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增强了各族同学对伟大祖国的认同,激发了少数民族同学对朗诵艺术的兴趣,充分展现出经济管理学院民族特色与青春校园的活力。

 

 

 

 

 

 

 

 

 

                     /刘宸希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