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在北郊五校联盟总决赛中获得第一名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2019119日,第四届北郊五校联盟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成功举办。参与此次活动的高校有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西安工业大学、长安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医学院。

本次决赛共分为自选主题演讲和即兴主题演讲两个环节,经过各校层层选拔,最终10名选手脱颖而出。活动伊始,由长安大学体育系副教授、长安大学演讲与口才协会指导老师陈梅进行赛前讲话。接下来,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起来,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的精彩点评。最终,来自西安工业大学的单泽媛获得第一名、王涛获得第二名。

由西安工业大学演讲与口才协会和校园歌手大赛冠军李芸欣共同演绎的《父亲写的散文诗》将本次比赛推入高潮。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同时也锻炼了他们的演讲能力,并督促他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不断进取。

 

北郊五校演讲比赛(3)

 

北郊五校演讲比赛(4)

 

北郊五校演讲比赛(2)

/瞿婷 杨文霞 编辑/刘雷波 审核/程新峰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