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参加第七届交通工程与运输系统国际学术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2日至24日,由大连理工大学和中国民航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交通工程与运输系统国际学术会议(ICTETS 2023)在大连成功举行。本次会议旨在促进交通工程与运输系统领域的学术研究和实践经验的分享,为学术界和业界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广泛交流的平台。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就交通工程与运输系统领域的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5862266520c3a57d3539d2335532f37

  会议期间,我院师生在积极参与了大会报告、分论坛专题报告、口头报告和海报展示等多种不同形式的交流活动。研究生代表杨爽向与会者分享了他的研究成果《A study on the siting of urban two-level joint distribution stations considering vehicle capacity》并获得了宝贵的反馈和建议。通过与其他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交流,杨爽进一步扩充了自己的学术视野,为未来的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586549099b2654a5dff18d251f42728b6c1c3ea10d16d30b922db19ef47195

  通过参加ICTETS 2023学术会议,我院师生不仅拓宽了学术视野,增强了自身的学术能力和研究水平,同时也展示了学校在交通工程与运输系统领域的学术实力和科研成果。这次学术交流对于他们今后在交通工程与运输系统领域的研究和发展将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启示,进一步推动学校在该领域的产学研合作与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