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活力提升年】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MBA师生开展校外研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MBA教育办学水平,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6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MBA师生金隅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开展校外研学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焦源MBA中心主任马军平部分教师和22级MBA学员参加本次研学。

  上午,研学团在金隅冀东水泥铜川公司开展座谈和实地调研。副经理和立新综合管理部部长贺景焕分别介绍公司发展历史及智能化生产管理模式。焦源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发展历程,并希望通过研学活动与公司建立长久合作关系。在花园式工厂内,22级MBA学员参观企业生产流程和设备运作,通过智控中心大屏幕观看生产环节的现场视频以及数据图形全方位智能监控

 

  下午,研学团一行前往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开展红色文化、兵工精神的学习。

 

  本次研学活动是经济管理学院MBA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实地参观和深入交流,师生们不仅拓展了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也深化了对工业发展和历史文化的理解。

 

文:熊明明、杨勇 图:余立恒 审核:姬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