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师赴安康市进行招生宣传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

在高考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引导学生正确进行高考备考和志愿填报,2023425日-26日,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师田敏、尚甜甜、王宇凡前往安康市旬阳中学和河高级中学,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期间,三位老师和旬阳中学教务处杨树理主任进行了交流,了解了旬阳中学的高考备考情况,并提出了考生填报志愿的一些建议。随后,三位老师前往白河高级中学,在与白河高级中学高三年级吕少英主任初步沟通的基础上,召集高三全体理科班班主任,详细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办学特色、专业特点、学科设置、学生培养方案、往年招生计划和招生情况等信息,分析了当今的就业市场需求,给出了高考志愿填报的针对性建议。 

 

在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中,赢得了校方的赞许。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可以为学生的高考志愿填报带来指引,也能够为西安工业大学高考招生工作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遇。

文、图:王宇凡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