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管学院人力专业教师赴安康市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和学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根据学院招生工作总体部署,4月19日至21日我院人力专业贾隽行金玲、李明三位教师安康市汉阴中学、石泉中学和宁陕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在进驻各中学开展宣传工作中,李明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招生状况等情况;行金玲就经管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现状以及人力资源专业特色及就业去向进行了分析讲解;贾隽主要针对我校文科专业的特点、专业发展优势以及学生报考中的疑惑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

此次赴陕南招生宣传活动圆满完成,为千余名考生提供了招生信息宣传和咨询服务,有效地落实了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让本就熟悉各专业培养情况的老师充分参与到招生宣传工作之中,向考生传递了更加贴近实际的招生信息,持续扩大了学校和学院的认可度和知名度,更好地为我校吸纳优秀考生提供了便利,也为提高学校生源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贾隽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