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姬浩、党委副书记王育晓一行前往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和西安创业大学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学院专业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陪同。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科技创新与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毅,西安创业大学书记门忠民,校长芮耀军对姬浩一行表示欢迎,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刘毅局长介绍了航空基地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航空基地的主导产业,科技示范基点以及人才队伍建设。他指出航天基地非常注重人才引进、培养及建设工作,注重民生福祉,为社会提供科技支持,并希望能与我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a668ff3a09c360b355f85a83a051766

  姬浩介绍了学校及学院重点学科发展、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学校生于兵工、长于兵工,致力于科技创新研究的同时,更注重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他强调,要加强校企供需对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校企协同育人、注重学生实习实训。芮耀军介绍了创业大学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指出学校发展理念为“以创新促发展,以创业促就业”,做好从学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愿与我院在人才培养,拓岗就业方面进一步交流合作。

333b4e83f46c5354dcb9c0c41231804

  座谈会最后,三方就未来校企合作的方向进行了深度交流,表示可以从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实习实训,岗位拓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毕业生与企业的无缝连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图:石慧敏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