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八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陕西省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6月17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八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陕西省总决赛落下帷幕。全省共有93支队伍(其中本科67组,高职26组)参加此次比赛。由徐阳老师指导,王予希、林富贵、杜缨镁、冯驭组成的西安工业大学二队和李兴焜、姜文博、李蕴霆、彭尧组成的西安工业大学一队分别获得省赛一等奖和省赛三等奖。

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个培养团队意识,提供创业思路,模拟公司经营的企业流程管理赛事。该项比赛不仅仅是公司经营流程模拟,更考验锻炼了各位同学的随机应变能力以及统筹全局的能力,运用已知规则使公司生存并实现利润最大化。该项赛事更提升了参与同学的团队协作能力,所有队员积极沟通有效交流各司其职,共同维护公司运营,有效提升了学生的综合能力,同时也为校际合作交流提供良好平台,促进学校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陕西省总决赛良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和老师从选拔训练到比赛结束的支持与鼓励,也离不开各位队员的刻苦训练与付出。通过此次比赛各队员都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增加了个人技能,获得了自信与成就感,对未来发展的目标更加明确。

                        文:王予希 审核:徐 阳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