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7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1级研究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更好地认识和了解学院,引导新生转变角色定位,开好头、起好步,经管学院提前谋划、细致安排,于9月至10月初,分阶段、分版块开展“适应新环境,开启新生活”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106日,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学院介绍及导师讲座在教5-506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姬浩教授,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王育晓教授,MPAcc中心主任逯颖副教授,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姬浩老师从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让新生更加了解学院。王育晓老师从如何做科研如何提升科研能力两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给出从做科研项目,撰写科研论文等方面提高科研能力的建议。逯颖老师建议研究生应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为新生送上了期待和祝愿。

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此次讲座作为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的内容之一,使新生全面了解我院研究生学习生活相关情况,帮助新生尽早进入科研状态。

 

     /孙婉蓉  /张子纯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