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1级MBA新生开展拓展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传承和发扬我校“忠诚进取铸辉煌,精工博艺育英才”的“西工精神”,9月24日,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2021级MBA新生参观校史馆和兵器馆进行校情校史教育、校规校纪学习等主题教育之后,进行了为期2天的拓展培训活动。我校MBA中心主任马军平,办公室李淑芳、杨勇参加了活动。

在24日的开营仪式中,培训教练通过“破冰”活动初步形成了热烈的团队氛围,为训练做好心理铺垫。分组团建中,三个小组“战狼队”、“响当当队”和“杀破狼队”分别展示了队伍风貌。

25日的活动主要围绕团队与竞争合作进行了训练。“浣熊圈”、“挑战120秒”、“田间一条龙”、“无敌战车”等训练科目富有趣味,又引人深思。各小组在活动中克服困难、群策群力、团结一致,通过努力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任务。

闭营仪式上,学员代表在发言中分享了活动的体验和对未来求学生活的期待。马军平主任代表我校MBA中心对新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又表达了衷心的祝福。 

拓展培训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但又开启了2021级MBA新生的求学之门。活动在增加学员相识、相知中更增加了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合作,为今后的教学和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杨勇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