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总结暨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7日上午9:00,经济管理学院在未央校区教5-520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总结暨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大会。经管学院院长苏兵、党委书记、副院长姬浩、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董广茂以及我院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学术骨干出席了本次会议,并特别邀请西安理工大学杨水利教授为我院教师做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讲座。科技工作部副部长肖锋莅临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姬浩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党委书记、副院长姬浩对2021年上半年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比了西安其他高校国基金获批情况,并对学院下半年科研工作及国基金专项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院长苏兵学院2022年国基金申报进行了动员,明确国基金对学院以及老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励各位老师尽快着手准备,学院将竭尽所能为大家提供帮助和支持。

接着,科技工作部副部长肖锋肯定经济管理学院近年来在科研工作方面的成绩,并承诺科技工作部会全力配合老师们各项科研工作的开展,鼓励老师积极申报国基金争取在2022年国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更大突破。

会议第二阶段,西安理工大学杨水利教授为我院教师做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讲座。我院今年侯剑平副教授以及获批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张海丽副教授分别为我院教师分享了基金申报经验。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f69b94cb5fe62f932261f1516f8d7c.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bf2e58b15b8a3df535c011409cb9d0.jpg

/ 李渝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