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班举办“加强经济交流,提高专业素养”英文主题演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2021622日,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化试点班)在教3-301成功举办了加强经济交流,提高专业素养英文主题演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本专业19级、20级国际班同学以及国际教育学院SIB SANSAN MONE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由夏维婷主持,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国际教育学院SIB SANSAN MONE介绍他的家乡——科特迪瓦共和国的经济、政治、文化,使同学们对于“西非明珠”科特迪瓦这个国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19级国际班闫思纯和20级国际班尹昊同学分别进行了以电子商务对中国对外贸易的影响、社交媒体焦虑为主题的英文演讲,收获了全场同学的赞扬与热烈掌声。最后,20级国际班班长尹昊为留学生赠送了写有国际班学生签名和鼓励祝福语的笔记本,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对于同学们了解专业知识,开拓国际视野,体会异域风情、提高英文口语表达能力有着重要作用。中外经济交流活动充分利用了留学生资源,以此激发了国际班学生学习英语和专业知识的热情,增进了中外学生的深厚友谊,为打造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班特色、提高人才培养奠定了有力的基础。本次活动,得到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

/图:吴雪 夏维婷  审核: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