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孙震副处长来经管学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

 

    114日,为进一步推动政府与高校开展合作,陕西省广播电视剧媒体融合发展和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孙震副处长到经济管理学院对政府与高校合作、新媒体与教学融合等问题进行调研。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6953427\Image\C2C\CD127D256A6E67A159EA4EB22DE6E40A.jpg

    会上,苏兵对学院基本情况及学院与政府、企业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许亚宁介绍了经管学院与字节跳动等新媒体企业联合建立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的情况,且双方就政府与高校如何通过媒体融合、新技术应用促进课题研究、教学、大学生实践教育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交流结束后,双方决定建立联动机制,推动后续广播电视局与西安工业大学在融媒体与科研、教学等方面的结合、创新开展深度合作。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兵,党委副书记程新峰,副院长姬浩,办公室主任冯川川,校企协同育人中心主任许亚宁参加座谈交流。

文:许亚宁 图:冯川川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