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化试点班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为庆祝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班的正式成立,20201029日,西安工业大学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班全体学生在教学楼三楼307教室举行开班仪式。

本次活动由20级国际班新生、19级国际班学生共同参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王莉娜老师为2020级国际化试点班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开班致辞。此次活动以多元文化融合,创建更好的国际班为准则,使19级与20级相互认识,促进感情交流,从而感受到国际班特有的国际化氛围。整个晚上,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加游戏活动,从游戏活动中,20级新生对留学生有了更多的了解,也知晓了不同的国家习俗。

本次活动不止增加了20级新生与19级学生的感情,更增进了多国文化交流,并使同学们的英语水平有一定提升。

 

 

       /杨桂奇 审核/王芹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