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论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923-24日,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三个学科分别组织召开2019级硕士学位论文选题专家论证会。会议采用腾讯会议进行,各学科带头人、负责人参加,研究生教学督导郭波老师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924095958.jpg

 专家组老师依次按照不同专业题目的要求和规定,对各学科研究省题目从选题意义、题目规范性、完整性等方面进行评议,并提出修改意见。本次会议将为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fec1d42935e59c653aa18c84ecbdf6.jpg

                                             /文:郑莉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