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管学院顺利举行陕西省软科学研究基地建设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陕西省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在我校召开陕西省软科学研究基地建设评审会。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李华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对经济管理学院申报的“西安工业大学西北兵工科技服务创新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建设方案进行了论证。陕西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处长王军、副处长牛斌,我校校长雷亚萍、副校长任海鹏,科技处处长陈建、副处长肖锋,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苏兵、副院长姬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骨干参加会议。

雷亚萍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省科技厅领导及评审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科特色,以及我校在推进高校基地建设和军民融合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学校将统筹优势学科和各方资源,对省级软科学研究基地建设给予全力支持。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苏兵从申报基地的基本情况、建设意义、研究方向与特色、研究队伍及发展规划等方面向专家组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专家组通过审阅方案、质询讨论后,对基地建设的申报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研究团队和研究基础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推荐我院建设西北兵工科技服务创新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

王军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基地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发挥优势特色,围绕“军民融合”建设高校智库,同时聚焦陕西军民融合发展需要,积极为政府决策、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文、图:冯川川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