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Web of Science 助力人文社科研究”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图书馆合作,本着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助力国家基金申报的目标,特邀请科睿唯安客户经理张宸硕,为经管学院师生作了以“Web of Science 助力人文社科研究”为主题的讲座,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张宸硕以实例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合理的使用“Web of Science”平台更有效、精准、快捷地进行论文索引与搜集,以便更好的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通过此次讲座的开展,我院师生对“Web of Science”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可以更有效地解决科研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同时也助力我院教师利用“Web of Science”开展科学研究,发表高水平论文,为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助力。

文/杨涵钰 高欣 图/张瑶 周昱雯 审核/姬浩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