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贾斌教授来校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管理学科前沿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10点,北京交通大学交通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贾斌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管理学科前沿讲座,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董广茂教授主持,经管学院党政领导、团队负责人、学术骨干、研究生参加讲座。

  贾斌教授围绕“如何选题”、“基金申报书撰写技巧”、“国家自然基金资助体系和评审过程”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和解读,并结合自身的基金申请书撰写经验,指出了申请书撰写之外的几点建议。

  同时,结合所在团队开展的科学研究工作和成果,做了题为《依托背景行业,理工交叉融合-系统科学与交通管理》的学术报告,详细分享了最新研究问题、方法和取得的成果,并给出了可能的研究方向。最后,对基金申报、学术研究中大家感兴趣的问题做了一一细致解答。

  参会老师均表示收获满满,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

文\图:王永东 审核:姬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