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西安工商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国家级赛事。大赛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为目标,面向全国院校在校学生,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学生了解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及实际动手能力。竞赛分为省赛、国赛两个阶段,省赛举行届时将通过现场比赛产生优胜团队,现场颁发获奖证书,并择优推荐参加国赛。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二、参赛条件

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大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三、参赛报名

1.每4人为一个参赛队组队参赛,只接收整队报名。

2.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进入比赛群。每组选手自由分配职位,由队长提交报名表。校赛官方QQ群:496890537

 

3.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加入QQ群:496890537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4月25日。

四、校赛形式

鼓励大学生组队参加,每组参赛队伍4人。扮演企业管理的4项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赛人员各自带一台电脑,规则和操作说明会在赛前说明。 

五、校赛时间和地点

1.比赛时间

20235月7日至20235月14日。

2.比赛地点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教五楼501实验室。

3.入选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省赛。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阳老师

竞赛咨询QQ群:496890537

七、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老师


教务处 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4月22日


附件:第十届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本科邀请函初版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