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

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和中国陶行知研究会联合举办“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已持续举办,赛事侧重于提升大学生创业团队初创企业运营管理能力。根据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大学生,不限专业。

三、比赛内容及形式

比赛分为创业综合模拟竞赛(以下简称主体赛)、创业营销专项竞赛(以下简称专项赛)。

1、主体赛:由创业综合模拟和创业计划书两个环节构成。创业综合模拟检验创业团队的初创企业管理能力,创业计划书检验创业团队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以及团队竞争力。

2、专项赛:在营销模拟实战平台上进行,通过在虚拟仿真的市场环境中开展营销模拟实战,检验创业团队的营销推广能力。

视疫情情况确定现场赛或网络赛形式。

、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 20223311800

报名方式:填写“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参赛报名表”(附件1)发至报名邮箱: 3346698782@qq.com

校赛形式、时间、地点(根据疫情情况进行调整)

1.校赛形式:线下网络竞赛

2.校赛时间:202249日至2022416

3.校赛地点:教5-509

六、联系方式

1.参赛QQ群:615925730,比赛后续事项将在群内发布。

2.联系人:曲老师(13572474119

七、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1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参赛人员项目汇总表

附件2:关于举办2022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