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拟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于1980年,40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已成为省内知名的经济管理学院,荣获“省委高教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等荣誉。

学院现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和应用经济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授权点,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专业硕士(MPAcc)和物流工程与管理(MEM3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

5年来,先后承担教学科研项目150余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陕西省科技厅等省部级基金项目90余项,企业合作项目5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500余篇,其中权威期刊和被SCISSCICSSCI收录论文近300篇,撰写专著40余部。

学院共有教师102名,其中有教授16名,副教授38名,博士47名。拥有国家级特聘教授1名,省级特聘教授4名,全国会计领先人才1名,陕西高校人文社科青年英才1名,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1名,陕西省教学名师1名,陕西省优秀教师1名。学院在校学生近2250人,其中本科生近1900人,研究生近350人。

2022年我院部分专业拟接收优秀调剂考生。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1.符合我校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A类)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初试科目中含统考数学的学科(类别),原则上不接收未统考数学的考生调剂,初试科目含统考英语科目的学科(类别),原则上不接收其他语种考生调剂。

二、接收考生调剂的基本程序与要求

1.调剂考生(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和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

2.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经审核、择优遴选后,对合格考生发放复试通知。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根据学校、学院安排参加复试。

3.对调剂考生择优遴选,除满足调剂基本要求外,还须满足我院对相关学科专业调剂考生的专业性、学术性要求(含本科所学专业、获奖情况、综合素质、培养潜力等)及其他业务要求。

、接收调剂流程

 1.考生可联系学院进行详细咨询。

 2.国家调剂系统预计于3月底开放,开放后,考生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平台填报调剂信息。

 3.学校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给符合条件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及时点击“确认”,方可参加复试。

 4.学校将根据考生复试情况确定待录取考生,并短信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考生确认后,即视为被学校录取。

四、咨询方式

1.学院网址:https://jgxy.xatu.edu.cn/index.htm

2.电话: 029-86173217郑老师、杨老师(MBA

3.QQ群:8375609092022年西安工业大学MBA招生咨询官方群)或者扫码进入

                  IMG_256

1  MBA调剂咨询二维码                       学硕调剂咨询二维码

申请时请备注:姓名+咨询专业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