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七大赛区及决赛承办院校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精创教育有限公司(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面向全国各类本科院校的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旨在推动经管类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全国各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交流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每年有300余所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队伍参与,已成为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

按照大赛赛程安排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二、参赛条件

凡在籍在册的本科大学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鼓励大学生跨专业组队参赛。每个参赛队学生人数4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三、报名流程

1.报名方式:填写第七届大学生人力资源知识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参赛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2)发至邮箱1804539705@qq.com,并于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加入大赛QQ群进行咨询并参加培训。

2.报名截止时间:2022329日中午12:00

四、校赛形式、时间、地点

1.校赛形式:线下网络竞赛(根据实际疫情情况进行调整)

2.校赛时间:2022410

3.校赛地点:计算机第二综合实验室(教5-509

五、联系方式

1.2022年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QQ群:656818529

2.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8629585180

六、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