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活力提升年】经济管理学院参加2023年全国MEM项目招生巡展暨管理人员工作交流研讨会(西北地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8日,全国MEM招生巡展暨管理人员工作交流研讨会(西北地区)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我院党委书记姬浩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有全国MEM教指委秘书长张伟教授做主题报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多院校参会。会议同时邀请我院姬浩书记做主题报告并进行圆桌交流。姬书记围绕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MEM基本情况、近年来招生就业情况、近年成果等方面向参会嘉宾进行了介绍。

  本次参会对我院MEM项目进行了充分的宣传,有利于持续扩大MEM项目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的影响力。此外,通过与其他院校的交流促进了思想碰撞,拓展了工作视野,能够起到提升学院活力的作用。

 

文:郭清娥 图:姬浩 审核:姬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