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生院党委书记姬洪波一行赴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新生院党委书记姬洪波一行赴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新生院党委副书记翟超、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姬浩、党委副书记王育晓,以及两个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姬浩主持。

 

  会上,姬浩首先代表学院对姬洪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新生院对我院大一学生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姬洪波表示,本次走访调研主要是想了解学生大类分流回到学院后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王育晓就考研大纲与教学课程,尤其是高等数学科目,可能存在一定程度上的不匹配问题展开讲述。翟超指出,要加强开展专业宣讲、专业介绍等活动,为专业分流打好基础。两个学院辅导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展开讨论,如高阶班宣讲与配置、学生骨干培养、奖助学金评选、特殊群体交接、宿舍管理问题等方面。

  本次会议,促进了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双方领导表示,要继续双方加强合作、密切交流,助力学生的可持续发展。

文:王倩倩 图:苏慧峰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