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马福一行赴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福一行赴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学工部部长曹玉玲、校团委书记王守民、校就业处处长卢莉萍、学工部副部长郭克、学生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敏搏、研工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勇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姬浩、副书记王育晓,学院办公室主任冯川川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由姬浩主持。

 

会上,姬浩首先对马福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将学院整体情况、发展思路和学工队伍做了介绍。随后,王育晓从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工作、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促进工作和困难与建议等方面,围绕“六大工程”、就业工作以及学工队伍建设等内容详细介绍了学生工作中的具体举措,并提出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全体参会人员就会议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展开热烈讨论。

听取汇报后,马福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学院紧跟学校节奏,围绕“学院活力提升年”积极开展并落实好相关工作。他强调,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学工干部要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将学生的思想引领作为工作重点,在维护学生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持续开展学院学风建设、就业工作和品牌建设等工作,助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工作为我院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也将全面夯实学生工作基础,进一步求真务实、注重凝练总结、凸显特色,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

文:王倩倩 图:苏慧峰 审核:王育晓